2006-10-24 00:21:31A BETTER ONE

接收想念

親愛的瘋狂假面:

這是妳離開台灣的第二天...

我接收到了妳的想念 那妳呢? 有沒有讀到此時此刻 有顆心在牽掛著?

今天接到了尤姐姐的電話  她說收到我寄過的去的名產了^^

後來晚一點 尤媽媽也有打電話給我耶 她還是一樣很可愛

我邀請她來台中玩  可愛的尤媽媽說

如果有一天我結婚了  她那天一定會請假殺上來喝我的喜酒

西西...我想尤媽媽這一包是省下來了

跟妳家人講話很開心  就像南台灣的天氣一樣  熱情又熟悉

親愛的瘋狂假面,今天的我常想到妳...

首爾美嗎? 多拍些照片回來讓小妞開開眼界吧^^

  

上一篇:第二天

下一篇: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