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8:26:59雪人

baby you hurt me so bad

baby you hurt me so bad~

我們這麽多年了, 我又怎會為了一條裙子而放棄一位好朋友, 尤其是我就得你那麽的一位好朋友。

如果, 你真的那麼忙, 就一早拒絕我, 我就算失望, 但也不會介意和強求

但是, 你既然答應我為我訂, 我就完全相信你, 為何你卻不幫我follow好???

當初我問女鬼借衣服, 她吊兒郎當, 你是怎樣說, 但你現在又怎樣做?

我心痛的不只是因為沒有裙子,我心痛的是你放棄了我對你的信任, 沒有裙子可以再買, 但人心脆弱如玻璃。

你忙吧, 你有很多事忙的。你又有那麼多的好朋友, 也不差我一個了。

但你知不知道, baby you hurt me so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