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3 07:28:37雷爸

小小米亞回家了

孫女米亞,年齡22個月大。

隨著母親回台辦理入籍、及其母親的復籍,兩人於今(2022)213日從英國回到台灣,按例要落地篩檢,入住防疫旅館隔離14天,通過PCR檢測後回家自主管理七天。

在防疫旅館,沒有她的食物,她只喝保久乳、和蔬果汁度日;沒有她的桌子,她只能站在椅子上,就著長條桌玩她的玩具、和塗鴉。

旅館的蚊蟲也不放過她,狠狠地叮了她一臉紅豆。

 

從防疫旅館出來的第一天,適值228,她在住家附近公園的遊樂場立馬玩開了。

影片1:(1分24秒)   https://youtu.be/JzRzeAldpY0

足足關了兩星期,這下可開心了。看她跑步就知道。

影片2:(8秒)  https://youtu.be/gfEkVib-9ss

台灣美食多,即便是Pizza,都這麼大氣。她看呆了。

 

英國很冷,不需要吃冰淇淋,這是米亞生平第一次嚐到冰淇淋的滋味,讚嘆的模樣影片3:(1分50秒)   https://youtu.be/Nn8sGcacSA4

可愛的米亞,年紀雖小,懂事又善解人意,讓母親感覺她很配合。某天,友人來訪,母親忙著招待客人,米亞不吵不鬧,找到地方就自己睡了。

35天過去了,終究要回到父親身邊,航班為了避開烏克蘭的戰亂,繞道多了兩小時航程,15小時的不落地飛行使得本來已疲憊不堪的小小身軀不聽使喚,從座椅上跌落,在她美麗的臉頰留下一道疤痕。讓全家人心疼不已。

 

不到兩歲的米亞,歷經Covid-19的防疫洗禮、蚊蟲叮咬、台灣美食、俄烏戰事、長途飛行,回到英國家,米亞的父親告訴我們:『這趟旅程讓她從 Baby 蛻變為 Girl。』

這是我們爺孫倆3/17望著遊樂場的最後一瞥! 期待明年再見!

3/13米亞和我們一起參與法蒂瑪聖堂為我父親的奉獻彌撒。

謝謝所有關心米亞的親朋好友。

感謝天主的護佑!

祈求天主繼續保佑米亞平安、快樂成長。

                        %%%%%%%%%%%%%%%%%%%%%%%%

米亞已平安回到英國。

WitchVera 2022-06-05 12:20:39

家庭成員團聚好分享
透過視訊也要常連絡才好
敬祝 平安喜樂 吉祥安康

純純男子漢 2022-05-05 21:51:46

爺孫倆在公園長椅比肩而坐
平淡,就是幸福
這張照片典藏永恆
足可收進雷爸皮夾
您老當下想必偷樂著哩~

版主回應
呵呵
已收入記事本及手機相簿了.
謝謝純純男子漢!
晚安!
2022-05-05 22:06:55
(悄悄話) 2022-04-23 23: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