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18:17:47雷爸

讓愛傳續

 【讚美之泉】

讓天父而來的愛和恩典  把我們冰冷的心溶解

讓我們獻出每個音符   
把它化為讚美之泉

讓我們張開口舉起手   
像永生之主稱謝

使讚美之泉           
流入每個人的心間

母親已辭世25年了,四月廿四日是我的母難日,

一路走在愛的旅途上,一直想讓愛走動 

 

當小湯圓說: 「爺爺,我愛您,生日快樂! 



就會讓我親吻她,想起了,

愛的教育~

「小湯圓愛爺爺有多深, 爺爺我愛妳千萬分」 

 

 

當我在值班室, 收下伙伴們製作的賀卡

反覆朗誦卡片上的文字,看著妳們的全家福照片

想著我們在值班時,

愛在交流~

走過傷心, 走過淚水, 讓每一顆心再次飛起來

用你的心, 伸出你手, 讓每個靈魂再次活過來


 

老師中心,當我吹熄蛋糕上的燭火,打開賀卡時,






我默念每句暖溶溶的文字,

愛在走動~

老師的愛化成希望的種子,隨風揚起

編織美麗的夢


 

讀經會時,老朋友專線的王修女送我一串玫瑰經的念珠

在心裡振盪著溫暖的情緒,

愛在傳續~

讓修女們的愛化成母親的擁抱,綻放陽光

編織神所造的夢 


 

當小湯圓的媽麻參加20134月「心動台灣113

因為是母親工作坊,拿著自己的《企盼》回來 

 
 

看著她揮灑創意的作品,
想起行前的話

愛的流動~

我告訴了媳婦:「這是妳送給爸爸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呵呵!「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這簡短句

它歷經歲月淘洗, 寄託了千年來億萬人們的心願,

書寫慶生卡片是表達出關心的一種語言,

也是美不勝收的音樂!

 

 

謝謝您, 我的家人. 團體伙伴們

讓我們琢磨「生日快樂」卡片裡每一句話

如閃亮般的珍珠

那萬般愛煉的句子
讓人心神響過行雲,

讓我們在未來一年,平安快樂的一起讓愛傳承

使讚美之泉流入每個人的心田, 感謝天主! 

失 ~ 韻 2013-08-13 21:17:49

到處傳播博愛的雷爸 欽佩感恩
宗教不外勸人向善
信之真理 不信寓言
真理非單某一宗教的專利
也沒任何宗教都是完整無缺的
故不迷信 以免一虛誤萬眾
宗教 政治 最激偏 一旦進入很難回頭
恭喜 正信

正樹 2013-05-19 19:01:47

不好意思
我來晚了
補上最誠摯的祝福
願主賜給你平安與健康
願祂賜予你喜樂
阿門

版主回應
誠摯的祝福永遠不會晚
呵呵,也不會涎多
謝謝你
天主保佑
2013-05-20 09:07:50
易岑 2013-05-11 00:36:29

雷爸晚上好
今晚我失眠,因為早上睡太多
我房間的電腦已經放在訂製的桌子
我的房間已經不用椅子了
就可以有我高度的桌子方便使用
很開心哦 跟您分享

今天我幾乎在練習寫字
還有我也學會用臉頰跟一點點右手貼近夾住小東西
此時更加倍完全體會手指頭的重要跟重大意義
以前沒有思考過自己會變這樣
根本不知道好手好腳有多麼幸福與可貴
現在體會到真正的失去帶給自己有諸多不便
我會珍惜還有學習的機會
而且網路上的每個人都好溫馨好好哦
真是感恩大家

雷爸能如此鼓勵我替我打氣
又帶給我不同的思考方向
如此有意義
我相當感恩您的加油聲哦

以前我玩過大天使卡...還有塔羅牌等等
天涯卡沒有玩過...
玩玩那些卡片也時常很意外哦
感覺相當奧妙

我後天要去墾丁囉
然後會好多天不在家
因為媽媽跟著我們去墾丁之後
回程要去舅舅家住兩天
再去奶奶家也住了兩天吧

我很期待要去墾丁
以前我在紐澳住的時候就很愛戶外活動
我最喜歡Kayak 潛水也很棒
我喜歡水上活動 還有爬山健行也超開心
我已經在思考自己怎麼玩?
等玩回來再分享
曬太陽 讓自己滿滿的陽光

明晚已經拜託朋友協助訂好餐廳蛋糕
要給媽媽驚喜
我朋友真的很好,幫我都沒有第二句話
超感激她
我會記得微笑 

謝謝你哦

版主回應
謝謝妳在這兒寫下來這麼多的回應
辛苦妳了

原來先前妳的生活經歷是那麼的豐富多采
我相信妳是位有智慧又很重要的陽光少女
妳看
不論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都在妳最需要的時刻出現
這都是妳的善良感動了大家!

祝妳母親節有義意又開心的出外景去了
也謝謝妳讓我深思到
慶祝母親節另一層的感動!呵呵
再說了,假期愉快!
2013-05-11 08: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