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11:09:31-

男女日記大不同

女生的日記:
 
昨天晚上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古怪。
 
我們本來約好了一起去一個餐廳吃晚飯。
 
但是我白天和我好朋友去shopping了,結果就去晚了一會兒,
 
可能就因此他就不高興了。
 
他一直不理睬我,氣氛僵極了。
 
後來我主動讓步,說我們都退一步,好好的溝通一下吧。
 
他雖然同意了,但是還是繼續沉默,
 
一副無精打彩心不在焉的樣子。
 
我問他到底怎麼了,他只說 "沒事"。
 
後來我就問他,是不是我惹他生氣了。
 
他說,這不關我的事,要我不要管。
 
在回家的路上我對他說,我愛他。
 
但是他只是繼續開車,一點反應也沒有。
 
我真的不明白啊,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不再說 "我也愛你" 了。
 
一路上他什麼也不說,只是安靜的開著車,這和平常的他不一樣。
 
我感覺得到,他一定有心事,只是為什麼不跟我說呢?
 
當他送我回到家的時候我感覺,我可能要失去他了,
 
因為他已經不想跟我有什麼關係了,他不想理我了。
 
他的心思根本不在我這裡!這真的是太讓我心痛了。
 
我決定要跟他好好的談一談。打電話給他竟然關機了。
 
我躺在床上默默的流淚,後來哭著哭著睡著了。
 
我現在非常的確定,他肯定是交了新的女朋友了。
 
這真的像天塌下來了一樣。
 
天哪,我真不知道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生的日記:
 
今天紐約洋基隊居然輸了,那A按ㄋㄟ~~
 
只因為洋基隊輸了......
 
那......偶只能說女人白傷心了
 
也想太多了~


上一篇:令人呆掉的結婚席帖

下一篇:天才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