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20:32:43妮子

鄧光榮過世了~~~




早晨上網看到這新聞, 好突然啊!!!

 

小時第一部看的文藝片, 就是他跟林青霞主演的楓葉情, 主題曲是鳳飛飛唱的, 那時很愛唱歌, 唸小二的我看著聽著就學會了但~~~~我們那年代的小學生, 流行唱的是兒歌, 音樂課本上的歌, 時髦一點是唱卡通主題歌(記得班上那個愛揍人的男生唱萬里尋母聲音還真充滿感情, 跟他兇悍的模樣真不搭),壓根兒不會去唱電視上那些歌星的流行歌~~~~尤其歌詞中有愛呀情啊~~~於是某天的音樂課, 我就出糗了!

每個人上台自選一首(兒)歌, 我當然選楓葉情, 結果唱到:~~~讓我對愛又憐~~"就被全班哄堂大笑, 級任導師說我這年齡不適合唱流行歌!

還有與甄珍演的"愛在夏威夷", 都是在竹東榮樂戲院放映, 帶我去看文藝片的都是我阿姨, 古裝武俠或功夫片, 就是跟我爸有點交情的老榮民!

還有一部片我忘了片名也忘了詳細劇情, 也是跟林青霞搭檔,電影一開場就是他們一個受朋友所託一個是為姊姊還是妹妹在約定的地點會合,兩人都拿著(當事人都有事不克前來而女方也正好不在家)照片,可一比對都不是,總之女方還是把男方帶到家裏~~~之後一連串誤會讓女方的母親不爽,禁止雙方交往,有一段是兩個男人要半夜私會女方爬窗(好像二樓以上)進去,被在窗口等著的女方母親與女傭用拖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