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8:01:29妮子

流星花園韓版花澤類

說來慚愧,我一直沒看過咱們台版流星花園,反倒是日劇版看的較多,最近網路上看了韓版一兩集,覺得演花澤類的金賢重蠻帥的~~~~於是就開photoshop練一練!

如果不算漫畫,小說中日本最早改編蠻多的是三浦綾子的冰點,不光是日本本國,台灣也改編過,我小時甚至看過中視電影介紹節目韓國版的電影預告

一部作品三國電視版本與不同演員,我個人是沒什麼好比較誰演的好不好,只覺得有趣!如金庸小說改編,選角總是熱門話題~~~~

花澤類一角一定要找好看的演員,不然得像日劇版---先看小粟旬演極道鮮師染金髮的不良少年那種粗魯模樣,再看他在流星花園中反差極大的貴公子優雅形象~~~

我比較常用筆型工具的路徑功能,圈選後來也蠻常用,只是我沒練手繪,完全用滑鼠在描!

是蠻想畫的像德珍、陳淑芬那類,但我控制不了明暗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