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0:47:45妮子

二輪片--NANA 與春心盪漾

觀影地點:大世紀
1月15日??

本來是可連三片但當我進場看到“最好的時光”部份片段,決定不要這麼勞累看完三部片!因為春春心盪漾之後的NANA,我已開始精神不濟,幸虧還有瓶綠茶助我振奮,不然連這部好看的日本片也被我睡了!
先說春心蕩漾,真是虎頭蛇尾,不知是導演是要觀衆自己猜男女主角分開了????沒懷成孕?????只有梅莉史翠普的戲較有趣!女大男小,似乎都是女方有職場優勢!

我還沒看過漫畫,從電影看出是相當精彩,中島美嘉短髮造型相似度幾達百分百,有那麼點受不了另一女主角,過度樂觀天真,加上她尖尖的嗓子,蠻有醒腦作用。但她那劈腿男友的女同事,聲音也好尖細!
至於演蓮的男生,我懷疑他是不是中村獅童的弟弟?實在太像了。這部片就如搖滾教室般,回憶起從未實現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