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00:03:03妮子

最近沒寫什麼.....總結一下

很難集中注意力,加上上班時間也不方便!搬到新住處也滿一個月,從未去百視達租片,二輪戲院大概去了兩三次,首輪片好像沒看半部。
未搬家之前看租來的DVD,有盛夏獅王跟蜜糖第一名,而愛情不用翻譯早在戲院看過,租來是為了幕後花絮。
盛夏獅王--比想像中好看,覺得編劇兼導演的idea不錯,但票房嘛,我想是行銷方面沒做好吧。我想過若年紀一大把仍舊單身,正好也發了財,說不定有個從未謀面的親戚塞了個小女孩或小男孩要我帶哩!但前提是得先有錢才會有人理你,連不認識的也會掰出前十幾代有啥血親關係!
蜜糖第一名--說實在的,我覺得這部片立意良善,影評差說是類似閃舞陳腔濫調式的舞蹈電影,但片中男主角提到有人為了不讓他變壞,寧可賠錢經營理髮店好傳給他,有正當的職業做就不會被幫派吸引,為了生存而誤入歧途。而女主角成立舞蹈班也是為了那些小孩有個學習目標,避免他們受幫派吸引而影響將來的前途,就這點我覺得這是部好片,且也認識了潔西卡艾巴這位青春女星。
至於前次在二輪戲院看全民情聖,加演的是港片見鬼10。雖然有人做了結論鬼片的一堆公式,但我個人只有一個,主角們都很蠢!不蠢就演不下去。
星期六看了“未婚妻的漫長等待”與“捉迷藏”,前者是戰爭版的愛蜜莉的異想世界,後者是“靈異第六感”的小女生版!

上一篇:全民情聖

下一篇:新婚告急&絕配冤家

claire 2006-11-12 12:04:47

honey這片我看了3次了
都是在hbo看的
這是一部會讓人從離開黏在沙發上壞習慣的好片
女主角不用說
連我是女生我都覺得她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