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2:01:38利亞

真的不要怕

今天很累,一點都沒有開心的事。

我到底抱著怎樣的期待呢?回思前事,夢想中的研究所不是應該是光輝耀眼的嗎?

我是這樣期待著,等待著,心心念念地把理想投射著。

但看看我把自己弄成什麼模樣?

現在連簡單的表意的文章都寫不出來了,只是簡單的文章啊

只是單純的敘事,好好地從頭把事情到尾說一遍,仔仔細細說清楚,說到底我到底在期待著什麼而其中有多少自尊心的成分,有多少不服輸?有多少是我真正的愛戀,有多少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只是想要別人手中的糖果。非常非常欣羨地。

而追究我整個人的成分,要有多少是依靠著別人的讚美而生存的呢,而如此一來要擊倒我不是非常的輕易嗎?只需要給我一個冷漠的眼神,只需要輕輕地喝叱我,只需要轉身假裝沒看見我。

 

妹妹說妳不能這樣子,心急的樣子一點都不優雅。

「我不是心急,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