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0:34:08利亞

軟濡的人生。

以前我幻想著這日子多麼光輝耀眼,但事實上是一旦逼近眼前,一但以手碰觸,一旦以身體細細感觸,事物便會褪色,並且開始帶有難聞的氣味。

我以許久許久未曾愛過一個人,在這空虛的城市,快被無聊淹死了,快被寂寞淹死了,不想念英文,要開學了,對,該念的還是沒念,這樣一來不就一直在原地踏步嗎?半年前的我又有什麼不同呢?

英文還是不好。

但我明白沒有天分不是藉口,是我自己不努力,不肯痛下苦工,不肯看不肯練習,混蛋,在不該正經的時候正經,在不願丟臉的地方丟臉,總是無法放開心胸。

找藉口是沒用的,失敗的人找藉口,看到成績那一刻並不開心,不過是平平的成績。

不要找藉口,找方法。

不要怨天尤人,還有,不能在有自信一點嗎?

好想要有男朋友,但我明白的是,我所愛的實是光輝亮麗的配件,一帶出去人人欽羨、嫉妒、怨恨的亮麗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