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11:38:31百變小狼崽 

依附



『依附著你的存在   當你消失了   我便隨之隱藏』

依附,是多沉重的詞呢??

似乎每每上演在愛情的習題裡,不斷的重覆著同樣的劇情

愛情裡,當其中一方依附著另一方時

意味著,將有一方註定跟悲傷掛勾著

人總是會大放厥詞的告訴自己,我要為了自己而活,讓自己精采

但一旦一腳踏進了那美麗的牢籠哩,卻變成了;我只為了你而活

深怕一個不小心的鬆開了手,身邊的幸福也將隨之而去

卻忘了當初信誓旦旦對於自己的承諾

卻忘了當初用淚水及酒精麻痺的日子

依附 為了你而存在、為了你而精采

依賴 因為你而幸福、因為你而快樂

兩者相差一個字,但卻代表相同意思

因為依賴相繼而必須依附 

或許等到哪一天

能夠讓自己做到依附你的存在卻依賴自己的同時

那代表著已經開始學會漸漸的愛自己

在愛自己的同時,也相對的愛你

這樣的改變不是不愛了,只是學會了愛的方式

提醒著自己

依附著你的存在,依賴著你的幸福

同時也讓你

依附著我的甜蜜,依賴著我的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