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2:40:56百變小狼崽 

亦父亦友

今天你打給我,要我下班過去你公司一趟

到了你那,你跟我閒聊,問了問我的近況

你聽到我變畜牲,只告訴能做回自己就好

不管變成什麼,走出屬於自己的風味格調

聽到我要離開這裡,你希望我能好好唸書

到時真想離開,在去做所謂的打算和計劃

跟你說著最近的近況,你只是安靜的聆聽

聽到我每天都喝的醉薰薰,你有點不高興

聽我嘗試著去碰我從不曾觸碰的那些東西

你有點小責備我,你希望我能好好的想想

聽到我回家又準備去買醉當下,你拉住我

要我等你下班,你陪我去喝個夠、喝個爽

不要再一個人喝悶酒,把自己的心關起來

搖頭,對你露出顯有的笑容,要你別擔心

你擔心的眼神、支持的語氣,我感到窩心

或許在你心裡,我就像你孩子一樣被關心

你比我的爸爸,更像我爸爸關心我的一切

不管我告訴你什麼,你說會支持我的決定

你就像我的好朋友,願意陪著我醉生夢死

不管我做了什麼事,你始終不曾放棄過我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