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0:11:14百變小狼崽 

老菩薩

星期五的晚上7點多,你靜悄悄的離開了我們

聽她說你在走前曾雙手用力的緊握了一下

緊接著你的雙手開始冰冷,漸漸沒了呼吸、沒了心跳

我跟姐姐曾試著想把你呼喊回來,但我們並沒有成功

眼淚不爭氣的一滴一滴的滴在你的身上

到了晚上9點,你從醫院送了回來,大家都紅了眼匡

淚水不自主的滴了下來,我卻告訴自己不能哭,因為你會不捨

看著護士宣布你已經邁入人生最後的一段路程

看著你那平靜安詳的臉;你的臉彷彿正在熟睡著

那一刻起我知道你終於解脫了不再受苦不再難過

某個姑姑聽到你的消息趕了回來,一進門見到媽媽

她緊緊抱住媽媽,緊接著嚎啕大哭,我不斷安慰著

姑姑停止哭泣四目注視著我突然間抱著我大哭不止

那一刻的我也崩潰決堤了,我們相擁哭泣著

但我仍不斷的安慰姑姑不能傷心難過,那是我第一次哭泣

昨天師父叫媽媽過去她那邊,我隱約覺得有什麼事情要發生

打了通電話過去彷彿聽到她們再哭泣的聲音,接著倉促的掛上電話

我陪著你吃飯,剛吃完電話就響了要我馬上過去師父那

我趕緊過去,一進去原來是你,你不斷哭泣著跟我說你好愛我、好對不起我

你說你終於等到我來了,你一直想跟我說謝謝但你等不到跟我說就離開了

你說完你哭的好慘好慘,我聽了好心疼好心疼,緊緊著抱住你跟著你一起哭

不斷安慰你不要哭但我的淚就是一直滴落,你跟我說要代替你好好照顧媽媽

你說你這次真的離開我們了,你再也沒辦法照顧我們了,你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我真的很心疼你,你就算離開了我們,你仍然關心著我們的一切

你說你知道我們對你的好,你說我幫你所做的一切你都看在眼裡

你說我幫你洗澡讓你覺得很過意不去,你說你一直不斷的麻煩我

你說了好多好多......

我只告訴你,不要難過不要想那麼多

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我心甘情願是我願意的

從小到大都是你照顧我,所以換我來照顧你

你告訴我你已經不能在照顧我了,我要長大

我要慢慢長大了,很多事情要學會一個自就是『忍』

不管他(她)們如何,在這段時間要忍

這是你叮嚀我的事,我會記在心裡放在心裡

你也答應了我,我們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你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說完後你就走了,這是我第二次哭泣,哭的更慘更不能自跋。

我只想說,你永遠再我的心中,你的話我永遠記住

你交代給我的事,我會替你完成你所冀望的每件事

但我只希望你能安心、平順的走

不要操心、不要不捨 因為我會讓你知道我長大了

你是我的驕傲,我永遠把你放在我的心上,永遠永遠.....
2007-09-03 18:23:33

乖~

阿公會好好的

會在天上看你有沒有乖乖的^ ^

看你把你爹的門踹成L型的事蹟

老實說,被你嚇了一跳呀!

會沒事的,我也會幫你一起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