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5:45:28 P-J Leh

 小YA MSN







   小YA♥ 說:
   2008剛開始就這麼開心

   BA LEH ♥ 說:
   摁阿

   BA LEH ♥ 說:
   哈哈哈

   BA LEH ♥ 說:
   你才知道毆

   小YA♥ 說:
   之後還得暸阿

   BA LEH ♥ 說:
   哈哈

   BA LEH ♥ 說:
   OK的

   BA LEH ♥ 說:
   如果

   小YA♥ 說:
   恩

   BA LEH ♥ 說:
   我被關進神經病院

   BA LEH ♥ 說:
   你要帶我出院毆

   BA LEH ♥ 說:
   不然沒人會相信我

   BA LEH ♥ 說:
   說的話

   小YA♥ 說:
   想一下

   小YA♥ 說:
   哈哈哈哈哈

   BA LEH ♥ 說:
   例如說: 我不是神經病

   BA LEH ♥ 說:
   之後我大哭大鬧也沒人李我

   小YA♥ 說:
   恩

   BA LEH ♥ 說:
   醫生就會幫我打鎮定劑

   小YA♥ 說:
   是阿

   BA LEH ♥ 說:
   哈哈哈

   小YA♥ 說:
   哈哈哈





          我跟小ya講簡訊事件
          哈哈哈 開心死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