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1:02:29米奇一隻妞 ♥

;太順利了---*





























挖哈,
真的是太棒了!!
終於.. 終於結束了`
就是阿,
才藝競賽咩!!!
妞們都很棒唷`
而且驚訝的是,
你們第五名呢`...
))*有得名次就很好囉---*
況且你們排的很趕呢^^..
是不是?
我就說你們可以的;
我真的很開心捏>口<
有種說不上的喜悅。。。
都要託你們的福唷!!
我就說哪要什麼心理輔導押..
緊張就往我這看押`
你們排的很好押`
超棒的...
愛死你們了;
最搞笑的就是發糖果的那一段..
差點就打到評審了耶。0。
下次要小心,
))*好像沒有下次ㄌ一ㄠˇ..
不過這是個快樂的回憶...
妞們,是不是???


















我當DJ也當的很累耶`..
爬來爬去的...
又走來走去的。。。
累死了..
不過有獎賞押`
就很開心唒`
我當時還超怕放錯歌的說,
結果沒有餒`
下死我囉!!!



























結論就是,
才藝表演...
太順利了!!!




上一篇:剪頭毛了你>>洨芽..

下一篇:聖誕節---*

♥` 笨蛋 ,* 2007-12-22 13:00:47

 是啊:)終於結束了 哈哈’
 話說音樂開始的時候
 我壹直債看你欸=//////////////=`
 其實我根本不會緊張ˊˇˋ
 只是怕♥
 呵..還是表演前幾分才全部排好的
 整葛好怕跳錯=(`
 不過還好還好,*
 聽到第伍名的時候
 我悶那幾葛*ˇ*全部傻眼有沒有?
 超冷靜的。
 不過挺開心說=)))))))))`
 
 你也很棒啊,
 禧 它很順利的結束了。

 挨唷 下次沒了欸=ˇ=
 
     

版主回應
黑唒黑唒,
我也很怕放錯音樂押`
你們超棒的;
愛死你們叻_______*\\
整個就很順利唷`^^
高開心的))*


[囍&quot].........
唉,參年級;就沒有喇`
))*可惜_______<美好的回憶”
2007-12-23 15: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