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2:32:02☺是的,我姓黃

 『 我… 好沒用 』




     炸某年某月抖某一天 …

     1件超級無敵可悲抖事發生喏 …

     是什麼事呢?

     江江江講~~ 黑衣殺手出現喏~ 〔 喂~ ㄆ是拉 〕

     1估混9迷抗到抖表妹回來 …

     哇勒 比我高出半顆頭 ?!  

        而且更悲慘ㄉ事...?! 〔 我ㄆ敢縮 太丟臉喏! 〕

        更悲哀抖是 她比我成熟多喏 

     我比她多吃ㄌ3年抖飯耶~ 
 
     居然 …   唉~~ 我該檢討檢討...

     
     



     
     弟 : 「 矮冬瓜 ! 」   

     哇靠 ~?

     尼還得叫我一聲姊姊耶 ~~!

     靠    邊走   ˋ ˊ

     哼~  決定喏  

     我  要  長  高  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