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7:55:41☺是的,我姓黃

 『 痛苦捏~ 』

    

      唉唷喂押~

      最近都迷有玩電腦縮。。。

      所以拉~ ㄆ歲喔~

      都沒新增新斗文章咩~ ˊˋ

      sorry~

      


     
      現炸每天除惹考試、上課。。。

      還是考試、上課  ˊˋ

      快掛喏~ ><!
  
      真斗很辛苦捏~~

      ㄝˊ

      時間還過斗真快咧~

      我ㄆ是才剛剛上國中ㄇ?!

      還是一估很幼稚斗小孩啊?!

      怎迷現炸要面臨國3斗生活ㄌ捏?!

      難道。。。 

      我坐了時光機~ 提前到3年級?!

      阿~ 一定是這樣!!!

      媽呀~ 我要回ㄑ拉~~~~

      誰可以救救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