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8:32:19☺是的,我姓黃

 『 蠻high斗… 』


 

     PIC: 一估白痴


     話縮…
 
     我昨天出ㄑ玩

     是阿~ 我昨天跑出ㄑ玩拉~

     有小雰雰‵Q北鼻欣‵Q北鼻婷‵Q琳

     噗噗~

     那天我綿揪鹿港【書局】走透透…

     因為天氣太熱喏,所以我綿揪ㄑ吹喏免錢斗冷氣

     還ㄑ試驗抗抗【某家】斗服務ㄆ太好?!

     我綿還ㄑ喏…  麥克龍

     呿~  煙味好重

     有人根本是ㄑ那敗家嘛…



     

    
     

     
 
     
    





     中午我綿ㄑ吃嚕M

     下午2點多,ㄑ喏鹿小…

     坐在小木屋上大家開槓拉~

     結果縮曹操曹操到=  =

     縮真斗… ㄆ是縮很想遇到那位縮

     =  =! 變真多~

     實在是有夠衰小斗… 跟著混混…

     顆顆~

     ㄑ飲料店遇到粉9迷抗到斗麻吉 - 珮芸

     我綿兩阿~ 同時縮出彼此斗名ㄗ~

     挺感動搭~ >///< 

     
    

     

     更勁爆斗是…

     有情侶當眾KISS起來

     =  =! 蝦~

     還真大膽吼~

     現在斗倫都是這樣ㄇ?

     顆顆~
   
     接下來揪開心囉~

     遇到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