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02:50:18不點

這個週末之 好久不見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可惜想搭的七點四十那班火車....

點 : 到員林自強來回七點四十分有位子嗎

售票員: 小姐沒有位子囉 晚一點的可以嗎..八點四十有位子 可以嗎

點 : 喔..好吧 (尷尬.. 心想也太多人要搭了吧@@..

整整晚了一小時..

 

趕緊打電話給老媽

還好哥十點半到員林

不然搭七點四十的話媽就要跑兩趟了

還是要感謝老天爺

天公疼憨人

嘿嘿... 竊笑

 

一回家我就直奔診所看醫生了..

看到一位老伯伯..走路不方便

等待的同時看著他站著很不舒服..

這時遞了一張椅子

卻開啟了他的話匣子

老伯伯 : 我這隻腳都裝鐵片..

點 : 為什麼會裝鐵片..

老伯伯 : 因為被車撞到阿..

...

我的天阿..好痛喔@@

看著老伯伯臉上的皺紋..

看個老伯伯臉上的表情..

真的很捨不得..

看著老伯伯的背影..

真想牽著他的手陪她走回家

安全的看著他到家

可惜..他意外的速度非快..

等我拿完藥.. 到門口就不見蹤影了..

 

手機充了一整天

晚上中午開機囉

ㄆㄆ 看到國小同學打了五通

整個嚇到

原來是約吃飯啊!!

當然好啊!!

哈哈好瘋狂

我們熱血騎車去台中

大熱天

葉阿迪同學 正在台中精誠店鼎王 吃麻辣鍋

外面溫度三十幾度..

店內冷氣很強..好冷

實在太厲害了

 

天哪 見到面還是忍不住鬥嘴一下

嘻嘻嘻

真的好開心!!

許偉明 王詩雯 葉翔迪 黃瑄文

前三個國小同學

後兩個高中同學

哈哈哈 一直聊得很開心!!

天哪讓我回想下午在笑什麼

還真想不起來

不過卻依然記得當時笑到爆炸

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腰好痠

真的好開心

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我們都要過得更好!!

 

給葉翔迪

大姐姐妳別再減肥了..

太可怕拉@@ 今天看到你

我還跟偉明互看一下

因為真得太瘦了

妳再不多吃點

我們要開始騷擾妳了

加油喔!!

期待下一次約會~~

 

給黃瑄文

哈哈 真不好意思

打擾你們吃飯時間

哈哈 你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

哈哈 不過看到你跟翔迪這麼好

真的很羨慕耶!!

good!!  可以互相照顧

雖然看到你們一直逗嘴

卻還是感覺的到很在乎對方!!

好朋友得來不易

要好好珍惜喔~

 

給許偉明

感謝你啊!

讓你從台中趕回來載我

結果我們還是去台中吃飯

哈哈哈 難得的瘋狂

不過還蠻開心的耶~~

嘻嘻 有兜風到!!

謝謝你

嘿嘿嘿

這麼久不見還是依然這麼自在

真是太棒了!!

希望可以順利達成目標喔!!

加油!!

相信自己可以得!!!

 

結語~~

 

真的有你們真好!!

開心 :)

 

 

上一篇:說出來還是比較好

下一篇:依然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