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2:11:21不點

任務ㄦˋ


哈哈哈

我發現我們很強
客運搭到朝馬站*
鼓起勇氣用走的
去逢甲夜市

我沒走過
所以我傻傻的用走的
而小妞也陪我一起走

每個人聽到反應..
”ㄟ 你瘋了喔 很遠ㄟ”
”蛤 真假 很遠ㄟ”
...

哈 我都走到了
還好耶 沒想像中遠呀

就當作飯前運動吧!


果然假日人潮洶湧
在預估時間之內

哈 沿途介紹好吃的給許小妞*
她似乎在探索
呵呵
因為我發現我在講話的時候 她都在四處看
(猜:她心想..原來這就是逢甲夜市!!

哈 乾梅薯條 章魚燒 茶葉蛋 檸檬愛玉 雞蛋糕 香蒜椒鹽 土耳其冰淇淋((我的耍技..需要加強>”<

這是昨天的戰利餐*

人擠人地夜市 胃撐到快破 敗到不夠錢去領錢 搭超久公車趕回車站


買到兩樣好東西
姊姊看到 說很喜歡 ((被劫走了
因為無辜的表情..讓她無法招架.. 丟個幾個銅板給我

另外一樣 安全的留在自己身邊

哈 一路飆回中壢呢
騎著我家的音速小紅趕回宿舍
一路上有點危險 視線不佳 天雨路滑
終於安全回到宿舍囉!!
媽呀 我們就差那五分鐘..五十塊飛了



哈 真是充實的一天
很快就過了
果然..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完成任務二*

哈 盡了地主之誼
希望你有玩到很開心喔!

還有..對不起阿>”<
我會再去的
太晚跟你們說
你們都有事或者是回家了..
下次我會提早說
我會再去的!!
期待下次見面*

阿阿阿阿...

上一篇:任務一

下一篇:期末考轟炸

Sharon 2008-05-15 03:06:20

走路有益身體健康
但有礙小腿肌肉發達

有一好就沒兩好

逢甲的那家雞蛋糕真的很好吃

真的沒有騙人的亮!!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歡迎下次一起進攻 逢甲夜市*
2008-05-16 0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