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3:47:49不點

我愛中秋節*


耶~~~
好開心唷~~
中秋節烤肉*
中秋節”看”煙火* ((哈哈!! 因為沒買
中秋節看星星*
中秋節一起聊天*
中秋節一起拍照*
中秋節一起擁抱*

耶耶耶~~~好喜歡這種感覺
跟大家一起見面~ 敘敘舊* 多棒ㄚ!!!
好愛你們唷~~北家幫* & 4 in love*
昨天有兩攤~ 資科*廣科*
哇哈~~我好貪心唷~~
都有去吃
哈哈哈哈
搞到現在..
肚子快爆炸了!!!.. ~”~
我的肚子變好大好大..
衣服都快撐破了...
((好像有誇張到吼..

真的!!!

不誇張..
差點破而已..


((好啦..不好笑..>”<


很開心大家都沒變
跟你們相處一樣輕鬆自在
真的好開心唷~~
((媽呀..拭淚.. (楊貴妃的fu..)

哇哈哈~~
昨天一群人玩起六連拍*
超酷的耶!!
一直換位子..中間有擺著兩個烤肉爐..
整個都要一直繞圈 換位子..
媽呀..好累好累
可是 好好玩唷~
嘻嘻嘻*



可是我被抓到把柄了..
玩起立蹲下..
不是拍照..也不是只有笑笑而已
而是被記錄了... 錄影..
媽呀..不要..
好傷眼..
求求你 放了我
我不應該鬧你的
看到這段話
希望你行行好阿




耶~~期待*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下一次的節日*

上一篇:悠閒 go.

下一篇:96級 迎新宿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