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3:53:25不點

好康到消報


點名遊戲(壹)

【規則】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拾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拾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拾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壹) 自我瞭解篇


『1』你的大名是
Ans:王詩雯

『2』你的年齡是
Ans:剛滿一個月的低調十九歲

『3』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ns:07月27日 

『4 』你的身高
Ans:還想再高一點

『5 』你的星座;血型是
Ans:Leo;A

『6 』你的興趣;專長是
Ans:聊天打屁,音樂,電視;接梗..

『7 』你的個性;脾氣是
Ans: 活潑,安靜,內斂,外放;溫和,暴躁,秘密放心裡

『8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ns:女的,悶騷的,冷的,活潑的,是真的!

『9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ns:so so

『10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ns:正一點.腰細一點.肉少一點

『11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ns: 很白痴.. ((還好吧..

(貳) 殺人` 砍人篇


『1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ns:有音速小瓜陪伴的瓜瓜*

『2』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ns:我的好朋友*

『3』你們認識多久了
Ans:哇~四年囉~*

『4』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ns:這還用說嘛. 當然!

『5』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ns:梗很多.. 不斷接招

『6』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ns:歡迎光臨麥當勞

『7』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Ans:瘦瘦的 是個小正妞唷^^ 

『8』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ns:幾年代了還點名... 

『9』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ns:我是守法的好公民

『10』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ns:威脅我..

(參) 可愛小朋友篇


『1』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ns: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

『2』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ns:小新*

『3』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ns:很腦殘

『4』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ns:很難喔..

『5』你小時候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ns:有, 誰沒有童年!

『6』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ns:有吧!

『7』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Ans:會! 哈哈,呵呵,ㄎㄎ

『8』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衝天炮嗎
Ans:當然有.. 這也是童年的一部份呀!!

『9』你小時候會包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Ans:往事就讓他放水流吧...

『10』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ns:愛吧!照片這麼多看來...

『11』反之,長大以後呢 ?
Ans:哈哈.. ?.?/

( 肆) 恐怖聯想篇


『1』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ns:櫻桃姐姐

『2』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ns: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 哇屋~哈 老歌*

『3』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ns:誰關燈!

『4』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ns:還是會寂寞.. 最近會希望有人陪

『5』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ns:息撲熄撲,腰酸背痛的人

『6』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ns:巧克力哥哥

『7』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ns:豬

『8』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ns:想到我的舊情人

『9』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ns:楊承琳= = 這樣口以嗎

『10』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Ans:小花兩票

『11』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ns:太陽公公 大沈先生*

『12』點到妳,你很快樂嗎
Ans:我快樂嗎 ? 我很快樂

點名遊戲(貳)


問卷的填法很簡單,
只要寫傳給你的人5個特徵,
再寫下自己5個特徵,
之後傳給10人,
並寫下那10個被傳的人每人1個特徵~~


傳給你的人的特徵:
1.ㄧ雙眼睛
2.一隻嘴巴
3.一個鼻子
4.雙眼皮
5.睫毛長長

我的特徵:
1.傻傻的
2.肥肥的
3.胖胖的
4.肉肉的
5.圓圓的


(為了避免重複,只好陷害老同學囉!)

我要傳給
1.阿迪*   
2.佩吟*  
3.小芭* 
4.阿斑*  
5.西瓜*  
6.阿BO* 
7.雪媽*   
8.小胡*
9.大沈*
10.小花* 

(有些人沒點名到..不代表沒事唷~ 哇哈哈
我只是把機會留給別人唷~
冤冤相報何時了
但是..不相害太可惜了
不要打我..)

-----------------------------------------------------------------

THE END

上一篇:引用

下一篇:坐了個怪夢

不點 2007-09-03 23:27:15

哈哈哈
好多喔..
懶的打>&quot<


我發現我是最不認真的耶..~&quot&quot~

大家都寫好多!!

瓜瓜 2007-09-03 21:43:50

ㄟㄟㄟ...你偷懶的很嚴重

簡直都是COPY我的

我不依我不依
決定要按鈴控告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