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0:33:45yellow

Narcissism



我不喜歡它,我喜歡的是我自己。

我懂這只是暫時性的觸電。高中時代已經有太多前鑑,這種在被壓縮的空間之下造成的錯覺,只是一眨眼的瞬間。我不喜歡它,我喜歡的是自己。

我也可以體會,被欺騙的感覺將會再次襲捲回歸。那種落寞跟遺憾多麼可貴,所以我不喜歡它,我喜歡的應該只能是我自己。

我只能去喜歡我自己,至少在光天化日的時間、在夜色沒有染色之前的世界。除了自己誰都不能迷戀,大家都說這是不變的名言,不需反覆試驗,就像白天不懂夜的媚。

龐大的沉默令人心碎,穩重的自信令人沉醉。 我想起了可以用來描寫它們共同點的辭彙。

這是一場宿醉,越陷越深的我終將無路可退。

當個稱職的 Narcissism,這是我唯一的告解。因為我的迷戀,並非出自它們的臉面,而是出自內在可以帶來,一種強烈存在,無法否定的。




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