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0:39:09尚未設定

【心情】尺素書

按:這是給某位友人的一封信。滑鼠點下傳送鍵的剎那,往日種種化為微塵,散入風中,若仍有念著的,就交給風去記吧。


我只要相忘於江湖。


仰望今日的天朗氣清。


=================================


不好意思,這禮拜忙昏了頭,直到現在才回信。


細說從頭的提議不錯,但氣頭過了再來說似乎已說不分明,況且有些事也許只是個人感受,更別說男女生的思維有時是大相逕庭(說不定是南轅北轍),雖然jane聽了某些狀況莫名地義憤填膺,但這畢竟是我單方面的表述;至於原要細說者,也許本沒有該如何、不該如何,或說並無究竟可言。故往日種種,姑且一笑置之,Gone with the wind吧。


給個模糊的說法,歸根結柢,約有兩點:一是我心理不夠獨立,二則是可能曾經存有若干不切實際的想法(或說是期待)吧。不過這段時間因著某些事正好將心境調整到另外一個狀態,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學習與成長吧。


總不能當個老是纏著人畫綿羊的小王子啊。


你也忙,不用特別找時間興師問罪了,佔用你的時間我才會有罪惡感呢。


另,不知你的國小同學是因意外或其他原因驟逝。聽到這樣的消息,聯想到的卻是你令人思之捏無數把冷汗的作息情形,也許你有你的不得不,也許你有必須實踐的天命,但健康是容不得漠視與摧殘的,無論如何,站在保護國家稀有思考動物的立場,多善待自己的身體吧。


ps:不曉得你是否聽過xxx這號人物,算起來他應該是大你四屆的學長,從一年級到現在,他可以說是我最最服氣的老師,若是有緣相見,說不定你會有棋逢對手之感。


○○ 9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