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21:56:15Leger

補救不嫌晚

當年重考的時候.很苦悶想要逃離那種你爭我奪的升學環境 一直想衝出去一直想有

一番作為 但人的世界太野蠻了我打輸了.只好跟我爸的指定路線 讀護專 很長的時

間已為自己是笨蛋 但是在五專時不斷的搞社團看書 頭腦像滾動的豆子被放入磨豆

機裡攪碎流出豆漿. 自己取一個名子叫豆子. 一直期許像一顆有爆發力的豆子 一

顆 不一樣的世界其實每一個人都有一種暴發力.很多不同的特殊性跨越出去不是出

類茇粹而是自我實踐 . 很喜歡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中一句 "成為一個勇敢的能夠

再畏懼的時候認清自己謀求補救". 我想人生就是如此失敗後有一種任由自己生氣

然後爆發更多的認知和覺醒. 補救不嫌晚的. 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