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5:58:18所謂C

RETURN:1130

段考第一天

放學我就有跟囂張聊

因為我們班最近特愛放牛班春天

貝比諾,這可愛的法文

合唱得很好聽,所以當時就跟囂張說段考完就載給他聽

段考完,因為那天一直在看書

所以沒暇用到電腦

段考第二天,我又跟魁聊天

魁也跟我說到放牛班的春天

我說有阿!

他就要

晚上,因為累積了很多段考的疲累

幾乎到晚上八點就頭埋在書桌了

而且這一天幾乎沒什麼心情

到了星期四

因為受到熱音給我們的講義

教我們曲風、很多耶!

多到不可思議,不曉得搖滾還分那麼多種

最喜歡還是看到嗑藥搖滾、迷幻搖滾、英式搖滾、死亡搖滾

尤其嗑藥搖滾最屌、每個都嗑藥,所以唱得歌首首經典,都很虛無飄渺的歌唱

英式搖滾也很喜愛,是那種迷喪的頹廢感、輕柔

昨日去kkbox聽到很多首歌

才喜歡一首、有點小失望

又想到我手機一直想塞歌進去,因為歌都聽膩了

又要換

十二點十五多

尋覓完,便想跟時間賭一睹

因為大家是很期待的、我自己也很期待手機加入新歌

所以想說這一輪轉會不知到會不會很快就好了

哪知道、用到一點ˊ口ˋ!!

kkbox要下載到pc 然後我要從他的資料夾抓出來破解 在抓出來轉檔 然後放進去手機裡

話說我kkbox繳了錢,為什麼不可以下載入mp3或者手機?

還要去買那貴死人的kkbox專用mp3去裝歌?

自行破解就好了

轉換20首歌進電腦

傳輸很慢

慢到一直lag

不過還是在一點使命達成了


這一天終於可以給他們滿新的期待澆熄火焰了



天阿老婆,我說的那句妳一定會錯意了,也一定很愧怍吧?



早安!今天也要有朝氣的去自修前得準備阿!

上一篇:RETURN:1129

下一篇:RETURN: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