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7:48:42所謂C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我麻煩大了, 我感覺我好像迷失了一樣


如果我尋求幫助 那只是單純因為


跟妳在一起讓我大開眼界


那可真是個難以置信的驚喜


我一直問我自己 ,猜想著原因


我閉上我的雙眼 卻無法將妳的身影視而不見


想要飛到一個只有屬於妳我的世界


沒有其他人 這樣我們就能自由了

每一字每一句


閃過我的腦海

這還不夠嗎

我腦中一團糟 我感覺我好莽撞


他們說都是我的錯 可是我真的好愛她


想要遠離這個是非之地 然後去一個


雨水和陽光會洗掉我的恥辱的地方


當他們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時 -不用擔心我


因為我們心靈相犀


我可以試著去假裝 我可以試著去忘記


但是這已經把我逼瘋了

媽媽 看著我


跟我說 妳看到了什麼


是的 我已經失去理智了


爸爸 看著我


我自由過嗎?


我是不是太過份了?

上一篇:魚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