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0:03:13所謂C

功夫

有一種東西,叫做正義,它需要高強的武功
                 九把刀都恐-功夫名言

昨天飆完了功夫一篇 
我是開在筆記本看的 比書還差上好幾百倍的實體感
聽說這本也滿催淚的
但是
我看完我怎麼越恨Hydra Smith
雖然他很強 有高人的智慧 不過卻盡玩一些髮指的Game

再這裡就介紹一下Hydra好了
Hydra 可以叫做九頭龍(好像是哪個神話的吧
所以九把刀把他創作成一個擁有九個人格的強人
每一個人格都很強(雖然只出現過幾個

最主要的 就是催眠操縱師 Dr.Hydra
可以操縱夢境 穿插不存在的回憶
冰箱裡的婷玉就是被害慘  異夢的赤川也是
還有柚子(被催眠成陰莖可以長大的怪物
還有功夫裡的黃駿(一個可憐老人 都是被催眠的
再來另一個人格就是神槍手Mr.Game
再來就是被灌上不存在的回憶的黃駿裡的仇人 藍金 異夢裡的Mr.Crazy
還有就是狼嚎裡據說是夜之王吧


最恨藍金(Mr.Crazy
真x的 他的殺人方式 就是點止血的穴道 然後就開始殺人 腡個千刀割脈
其實也不算殺 因為被殺的都死不了 都痛苦的活著
最後 功夫主角 自己了結了自己父母 讓他們脫離苦海
就有一段很感傷的片段
引用下來
  
  『爸!媽!」我慘叫,看見爸跟媽坐在餐桌的椅子上,手牽著手。
 我張大了嘴,看著他們被百般凌虐的身體,全身墮入冰窖。
「淵......淵....」爸啞啞發出孱弱的聲音,兩眼空洞地看著我。
「嗚......」媽想哭,但.........
我嚇得說不出話,本欲替他們點穴續命的手指,也停在僵硬的半空。
為什麼要這樣對付我的家人?
無仇無恨,為什麼要用那麼殘酷的手段對付我的家人?
殺了師父跟阿義,難道還不夠!
一切都為了......你那個莫名其妙的遊戲?!
為了將我擺進遊戲的最佳位置?!
不願跳進復仇火焰的我,此刻,卻自己走進復仇的地獄。
「啊......啊.....」爸含含糊糊地念著什麼,我趕緊附耳傾聽,
只聽見爸重複著:「...痛.....好.....痛....」
我探了探爸跟媽的血脈,發現爸跟媽的穴道被藍金用重手法強行
封住,所以一直無法脫離苦海死去,受盡折磨,只為了讓我看到爸跟
媽在痛苦中掙扎匍匐的樣子?只為了........逼我親手結束他們慘遭
凌遲的生命?
媽似乎知道我來了,舉起沒有手指的手,在黑暗中刺探我的存在,
我哭著抱住媽,任媽撫摸著我的臉,我又抱了抱一直喊痛的爸,許久,
終於,我跪在地上,哭喊:「爸!媽!我好愛你們!我好愛好愛你們!
我一定會替你們報仇的!你們的兒子一定會替你們報仇的!對不起!」
我顫抖地伸出雙手,輕輕地、輕輕地,在他們的眉心.........
  就在飯桌上,我找回了我失去已久的家人。

就在飯桌上,我再度失去他們......

用我自己的手......

看到這裡 整個心情就很DOWN 唉
再來就是淵仔深愛乙晶 被Hydra催眠 灌入奇怪的記憶
乙晶 自稱是瞎了眼的公主(被Hydra弄瞎了 等著一個叫做信二的人
好痛苦 自己深愛的女孩 不認識自己了 還被強迫當作信二 繼續愛著他  幫她找眼睛
 
Hydra  一雙藍眼睛的 很溫文儒雅的大男孩
真不知刀大哪時後會了結了她
刀大說暫時不出都恐了 他要把獵命師寫完 再來殺手
九把刀創作的角色 很活靈活現 我真要不得就把Hydra給殺了
就等吧 那這段時間 

就往下一個故事 

狼嚎邁進吧!!

上一篇:淒淒慘慘慼慼

下一篇: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