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1:05:47所謂C

倒影

我看著我自己。

我,一身怨氣阿!

我來發表我的大綱好了

中和→自戀→雙眼皮→姐妹→離別→北一→新期望

okk...

那我們開始吧!
我可能有點倒敘法! 看官兒就要盯仔細啦!


中和他媽的好狠心,害我昨天整個心情都down下來了
好險~這種情況只有短短的一天


我喜歡自己頭髮濡濕的那一面
最好看最好看的那一張臉
我會對自己擺好幾個表情(每個都讚阿!
重點是!雙眼皮會被我洗出來,那時候 什麼樣子都好看!
所以整個心情又UP加High到爆!

對阿!雙眼皮 我好笨好笨到晚上到洗手間洗手

喝!!!!!
我竟然雙眼皮有出現!就在這滿滿的一天?
越看越覺得好看
難怪今天北一老師對我特別好阿!>///<(阿根!好阿!

想到這!姐妹有看到我的雙眼皮嗎....?
我不禁這麼想..
哈!
那一幕
揮手的那一幕
『要加油喔,掰掰!』阿樹樹揮大手,說。

『要加油喔,掰掰!』花花揮大手,說。

『要加油喔,掰掰!』阿陸笑笑揮大手,說。

真是好也的一幕.....可是我手頭沒有相機

如果能在那十字路口旁那大樓那一邊的斑馬線正中央又往2條白線中間的地方照過來

有點斜的相機拍下來

『喀嗏!』

OHHH!那一定是最完美最完美的角度加上情景~

之後 就到了北一啦

還是老樣子阿!只不過多了很多不熟的面孔

多久以前暗戀的人也不在啦(算了算了吧~~

好像...我退步了

旁邊國文3題  3/60
喝!!!(驚!!
一個小男生耶!看起來就不像國3樣的
我卻9/60
有點嚇到...國三龍的新人實力好強!!
大家....(1)貽笑大方...(2)滿面春風...(3)五花八門...
1不要好了.. 的聊著,正也激起我的鬥志

要麼..就現在打穩基礎吧...
我還要等到哪時?
到了高三才有朋友?
不了
我想現在就練習好!邊2衝也邊鍊膽((阿陸陸阿!別忘了地獄百人斬呵!
首先就從我旁邊一個穿黑襪的女子開始((喝!!她2衝好輕鬆!來玩的??
不然就那個小男生吧?


總之...今天滿嗨的! 鬼片燒到沒片子啦!

對了對了 有種快感忘了說
就是下訂單的那個鈕 點下去就有快感阿

預計新添:九把刀 都市恐怖病系列 狼嚎(最愛Dr.Hydra
學日語的書

今天這樣 滿滿的一篇!

上一篇:今日,喜也!

下一篇:

2007-06-23 21:20:52

哈哈!
那個三人大回頭招手的經典 -

雙眼皮-
好阿!! 哈哈哈 阿根

阿陸 2007-06-23 19:37:08

嗯嗯...這篇大大有活力壓..阿C!! 現實生活中也要把這分活力表現出來呀!!!

地獄百人斬...-&quot-
找到一百個人願意和我們合照就好了啦-&quot-...要電話我覺得不能做啥-&quot-...要不然你想要?

不會有人因為雙眼皮有沒有而待人的吧-&quot-...
我怎麼辦呀!!! ((((翻桌))))

版主回應
好!((噴
那就拍照啦!!
2007-06-25 00: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