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7:24:47所謂C

忌妒

怎說...
這可能是男人的一種天性吧...
如果沒有..為何走到我位子就要踢一下??
還拿橡皮筋射來射去??
甚至..大聲的說 笑死人了
你他媽的說就說小聲一點
還是你他媽死了? 叫魂喔??
實在不想這樣 看我好欺負 就如此的放肆(??

有些帶把的就是醬吧??
可以說是帶把的先天造成的??
& 頭痛的是
男的實在有種想居高凝下的
風氣(??
我好不喜歡這樣喔....何況我是那麼矛盾
想講又不講
也不是我要引起的忌妒心阿!!
設想 如果我想的都對 那
可能就會引起一場戰爭
不過 我可能是亂想的. 我很愛胡思亂想 不偏不倚想到這壞的結果

上一篇:精神的凌虐

下一篇: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