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0:49:45所謂C

未來的路

呵~學測是剩下沒幾天了 我有點欣慰它的到來
我想過 當個小說家 音樂家(彈鋼琴!!
不然  當個藝術家 旅行家
再不  當個思想家 哲學家
這些基本上都是不必要讀很多書的
只需要文藝方面 感情方面的熱愛
我喜歡 獨自一個人在充滿愁緒的地方走走
就算是和朋友出去玩 我也想留一個最令我深刻的回憶 
那種再次回到那地方還能嗅到當時的氣息
我喜歡用有點哀愁的歌曲來紀錄我的回憶
最後是溫柔 伍佰 紀錄我們SOGO的回憶
我不是天使 伍佰 紀錄我濃濃滑不開的情
飛在空中的小雨 伍佰 同上

如果真是這樣 我想 學測對我來說都是毫無意義的東西
我只想要一段愛情 一堆的憂愁(以後如果是當思想家就愁死我吧!!
音樂老師說 柴科夫思基等等音樂家 都是會因為某些太感人的東西 
而掉下眼淚了(我終於有同類了
我壓抑感情 這些哀愁只能使我心酸 改天 我想找一天 到山上大哭大吼一場吧!
以後 成年後 國中同學聚會的時候..
大家或許都是有夫有妻的人了 為著事業跑不開 當大家都在閒聊國中時
或許就會聊到一個我
到時候..
阿傑:『阿瑋奈ㄟ摩來阿?』
老胡:『卡電話某郎接!!』
阿賤:『I Know!!』『她和她最最愛的女朋友已經去世界各國玩了!說要尋找著世界最美的地方!』
『阿瑋沒頭路~現在都在吃泡麵 沒錢 餓著.可是他說他很滿足~它已經看到世界上最美的地方了~』
恩...或許會是這樣 有人會是因為心靈和最美的事物產生悸動 而感動死的嗎?
或會許就會有!或許不會有!
到時候 牽牽她的小手 在最美麗的風景 最迷人的夕陽 最最好的愛情下
這種滋味 我需要哪天才能達到?


阿陸 2007-05-02 21:30:54

我也想要這種FU....

我也想要這種FU


OH!

版主回應
黑阿黑阿~~
果然我們是沆瀣一氣(?
2007-05-03 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