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5:47:41Legends 詠

Acadia 國家公園 (緬因州)


 

想了兩年多一直想去的緬因州, 其中的 Acadia 國家公園更是我想了一年多一直希望拜訪的地方!

終於這月實現夢想, 三天兩夜, 週三到週五, 四個人 (一個美國一個南韓兩個台灣人), 沒有太多的計畫, 就這樣星期三早上六點開車上路! 我喜歡的旅行 style...


三天內, 除了第一天經過的波特蘭 Portland (整個白天幾乎都在那邊逛), 其餘的時間都在 Acadia 的周邊.

這裡給我的感覺很像超級放大版, 但是搬到寒帶的墾丁, 沒有墾丁的商業化與髒亂, 沒有突兀的核能電廠, 沒有台灣風景區著名的各式垃圾...
 
<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走到的山頂 vs. 遠眺的這個島的南方>


這裡有山有湖, 有岩岸有沙灘; 還有乾淨的空氣加上高緯度的微寒初夏氣候陪伴著我們整整兩天兩夜!

看了海邊的日出也看了山頂上的日落, 騎腳踏車穿越一個又一個的山林湖泊, 爬山遠眺山海島嶼美景, 新鮮的餐廳幫忙去了殼的龍蝦大餐, 開到想念多年一直想再多開幾次的手排車 (美國同學的手排 Toyota RAV4), 還有大家熟睡了的半夜獨自開車回到山頂上的完美夏夜星空, 外加這一生看過的最美麗銀河...

每個細節都值得好好記上一筆呢!!


 
<海岸公路旁的日出 (4:48am)>

 

上一篇:週末漫遊

下一篇:Acadia - 星空

Legends 詠 2007-06-19 11:22:00

給樓上,

續集是寫了, 但是看起來好像變得有點不太像遊記... :S

Hanna 2007-06-18 13:06:23

oh... 看來真好玩... 下次換我去了啦!
(學你的 哈哈~ :p )
不過真的很美
雖然被你形容成墾丁
而且聽到你們的單車、攀岩...行程
讓已經是老人的我光想到就累 ><

ps.快出續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