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04:57:37Legends 詠

 
一年寫不到兩封 Email 給我的老弟忽然寫信來求救, 說了些家裡的問題... 希望我就算遠在地球另一端還是要幫忙, 他說因為「畢竟你說的話比起我有說服力太多了,我說的話在家裡從來就起不了什麼作用.」

是... 我發現了,我的話在家裡面的地位有時高過父母,連老爸老媽都會採納我的意見跟想法,不需要我太多的辯護。(相較於從前都是他們不斷的告誡,現在反而常是他們被我說服)

或許不見得我的想法看法多高明,但儼然我現在是這個家庭的中心!我在這個家庭星系的位置應該是繞著別人轉呀轉的行星,但現在似乎要跳往恆星,即使我現在遠遠的在地球的另一端,就算我現在每個星期只有一通電話打回家...

想一想距離上次回家已經快要滿一年了,以前一直以為我可以安然度過這種長時間離家的日子;只是最近的波折不斷,又回想起自己一個人亂闖的艱辛,我不得不承認,

我想回家......

 

上一篇:Housewarming BBQ & Potluck

下一篇: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