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5:05:16Ryan

【公告】新聞台小抽獎

一直想找個機會,謝謝網友們將近四年來對這個新聞台的支持。所以趁著點閱人次即將破二十五萬之際,來辦個有獎徵答,獎品就是Turkish Delight, Caught on a Train, Le Souffle三部電影的DVD。嗯…答案全對的再送一片神秘電影喔。

不過真的只是「小贈獎」,因為都是燒的(這三部片台灣都沒有發行過,金馬影展及台北電影節也沒演過,版權問題姑且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真要贈送二區原版DVD,大概要等哪天我中了英國樂透才行(說老實話,我從沒買過)。

重點是,這三部片都是我很喜歡的電影,就趁這個機會推薦給有興趣的網友吧。

有獎徵答總計四題(第四題大家隨意答)。

1. 新聞台哪篇文章有Turkish Delight影評?請附上連結。
2. 新聞台哪篇文章有Caught on a Train影評?請附上連結。
3. 新聞台哪篇文章有Le Souffle影評?請附上連結。
4. 你最喜歡這個新聞台(或Blog)的哪一篇文章?

大家千萬別客氣唷,就算答錯了,還是有機會被抽到咩(當然答對的優先啦)。Email的標題請註明「關於電影我略知一二抽獎活動」(因為我垃圾信真的太多了,很多email address不熟的我一向不打開就直接刪了),寄到legend1976@ms70.url.com.tw,我會先把每封email編號,新聞台破二十六萬人次那天即為截止日。到時,我會抽出五個人,再寫email跟各得主聯絡真實姓名、地址等寄送事宜囉。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Ryan,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