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6:37:36♥`Kiki*

2011-01-12


 
用心愛過所以現在才還會痛.

你說過感情就像在建房子
簡單的問候.關係.動作.感動.承諾...
所有的快樂 都會讓房子更快建立起來!
但是吵架.欺騙...
反而會讓我們變得更不信任!
這個家不能沒有你跟我
不然會狠狠的跨掉...

你說過你願意相信我
只要我給你時間你就會改

你說過我這個ㄐ八個性
全世界也剩下你會忍受我
你說過得很多 你還記得嗎?

我很想告訴自己 別心軟
那都是無謂的掙扎!!
因為我們吵的永遠都是一樣的
沒去改善只裝做不知道
問題依舊還在 我們還是在吵...

很難忘記有你在等我陪我睡覺
很難忘記在小港醫院有你陪我
很難忘記你總怕我起床肚子餓
很難忘記我總會鬧小脾氣你在哄我
很難忘記我懶墮時有你會餵我吃飯
很難忘記我無聊時有你陪我逛小北
很難忘記我們總是兩個人跑去老豆
很難忘記很想睡時你總會鬧我生氣
很難忘記你有次做夢起床對我生氣

很多的很難忘記
打都打不完 但你還記得嗎?

那天你讓我心冷了,
讓我決定放棄了...
我知道我做不到 裝做很堅強
你知道嗎我不快樂?
少了你 我更加不快樂了...

對不起 我總是眼淚會不自覺得掉下
相處多久我就愛你多久...
越來越深 即使沒有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