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1:11:42李子

找自己

跟你說掰掰回家以後
我流了一些淚 先哭一哭
再開始重新找自己
問自己想要什麼
想過怎樣的生活
要怎麼過日子...

在你拎起行囊的那天
我也把自己丟到一棟叫做百貨公司的建築物裡
流浪
在七個樓層間游走
我不知道我想看什麼
身上的錢也不夠買什麼
我只知道當我看到傢俱那個樓層
擺了好多張大床時
又湧起莫名興奮
"對! 我就是想要這樣豪華又柔軟的大床!"
"然後住在舒服的家!"


"......"


好想你...


在百貨公司就耗了一整個下午
最後遇到高中社團夥伴
小聊一下近況
不過也許是累了
我並沒有很高興的感覺
只是輕描淡寫地講一下最近的事
然後聊一些保養品...

在回家路上下了點雨
這樣我更笑不出來了 :(

晚上上完家教
又去逛書局
買一本給我媽看的減肥書(其實是我自己也想看)
晚上泡杯牛奶
就去睡了


可是還是睡不好.....................

就這樣過了開始找自己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