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3:45:34李子

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

羽可能畢不了業
他要我有心理準備...

好...我真的有心理準備了
他明年將會去當兵
我或許會因為他沒畢業而被家人反對繼續跟他交往
我也要準備考研究所和工作,為將來打拼
但是...
該怎麼為我們的將來打拼呢?

他現在就像隻困獸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對
卻又極力想掙脫
我只能告訴他
多聽些老師的話也許有用
不管最後決定如何我都支持

我知道必須等
等他當完兵
等他嶄露頭角..
等他實現自己的夢想
也許要等好久好久

該不該放棄?

我曾經想過,近來也不停地想
有沒有可能
再愛上另一個人
然後像愛羽一樣的再愛一次

我不要...

打從心底不想放棄
這是我追到的幸福
也真的非常...非常幸福
當有一天所有逝去的快樂都成為我們懷舊的話題
那畫面會多美啊...

我不想放棄
這樣一個懂得珍惜,並且撼動我生命的人

我20 他24
說真的 如果能實現畢生夢想
除了賺很多錢以外
我想穿上那件遙不可及的婚紗
如果穿不到
就算了...在家奉養雙親或當當女同志也不錯

說穿了連自己都覺得好笑
我想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