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03:23:24李子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不懂事

去一趟長庚表演給病童看,短短一小時的光景,我的車不見了...
只能怪自己鐵齒沒鎖大鎖
現在又要回到大一上那沒車的日子
===============================================================
和羽從長庚走到大華派出所的路上
跟媽媽通過電話
我偷偷掉眼淚
羽把腳步停下,讓我抱著他哭
我好難過

我大哭著
承認自己的不懂事
總把別人的叮嚀當耳邊風
總是給他添麻煩
他沒說話,只是讓我抱著...

在警局裡做筆錄的時候
我本來還笑著
羽問我怎麼還笑得出來
我說車都丟了還能怎樣
他告訴我
車若不是自己買的
就感受不到那丟車的痛苦
當時我覺得自己很幼稚
...沒錯
所以我決定下一輛車要自己賺錢買

坐計程車回學校的時候
我有點對他的"碎碎念"感到不耐煩
就說了一句"不知道是哪個白痴要騎我的車的"
他沉默了

我知道他在生氣
所以我很悶
又悶出淚來
再一次,他又握緊了我的手

回到學校已是晚上十一點多
我倆在7-11前狂吃零食
聊天
想把不愉快忘記

這一晚,我在他懷裡睡著

羽,謝謝你,陪我走這一段路
讓我知道我是多麼不成熟
你也要繼續教我人生大道理啊^^

i think about a line of lyric in John Denver’s song
"Poems, Prayers, and Promises"

"Changes somehow frightening, still i have to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