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17:15:47李子

午後雜感

你任性地要我過去陪在你身旁睡覺,無論是不是半夜三點

你任性地要我陪你練琴

你任性地要我多留一天

你任性地要我趴在你胸膛上裝睡

如果我不依,你就要裝可憐,你就要裝可愛,你就要撒嬌...


我任性地要你帶著琴陪我看海,無論是不是半夜三點

我任性地要你下課早一點回來

我任性地要你抽空陪我去逛逛

我任性地打你、捏你、拔你手毛、用夾子夾你

如果你不依,我就要用更奇怪的方法伺候你...

對於愛情,我們都很任性,而執著。

you'll never live until you love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soul.

謝謝你讓我覺得我活著甚至死而無憾

=======================================================================

躺在地上的貓咪睡著

享受午後暖暖的陽光

就像我眼中沉睡的你

大手牽著小手,大手彈琴時有小手陪伴

於是孤單

在它們之間找不到空隙

悄悄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