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1:09:13自由。 栗〞

註冊去 ,






今天去註冊。







8點半左右就到了,


在那等到9點10分,


先去個英文測驗,其實我一直沒有很緊張,


因為我早就知道自己的輕重了。  =   =




別人問我 : 考的怎樣 ?


我只能回答 : 不怎麼樣。



回家後姐姐問我 : 考的怎樣 ?


我也只能說 : 不會的比較多。  [ 笑 ]





所以我覺得我非常需要翻譯機,[ 真人發音的那種,我不要假人(?) ]


所以晚上我跟媽撒嬌,還跟她說 : 全國電子就甘心ㄝ ! 


可是結果是未知數。






然後去註冊,套量衣服、鞋子,


好多衣服是s的,竟然還有小s,這證明了我還是很瘦的 [?!]





雖然之後的體檢讓我很受挫,


身高整整長高了 0.5 cm,也就是 159.5 cm,


我就很不悅阿 ~~


更可恨的是,我沒有吃早餐耶 !


體重怎麼會有 46.8 kg ?!


平常明明是很標準的 45 阿 ?!   囧 !


應該不會是我昨天有企圖想把隔天早上的份先吃起來囤積的關係巴 ?!


虧我還喝了2杯白開水想稀釋一下 ..  = 3 =





然後到了抽血,我還晃了2下才下定決心要去,


這算有進步了巴 ?!


想當初,和1.2就是抽血認識,我們還拖到和班都快抽完才去,


雖然最後繳單子時,我也幾乎是倒數的了。  =   =









然後我有去參觀宿舍,還好拉,普普通通,舊了點就是了, 


那個帶我們參觀的老師說,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聽說有人的東西遭竊,


讓我又對 NB 燃起了慾望,



不過也只是想想 ..  有電腦用就不錯了 .. =   =...










-------------------------



一直到註冊這天,


我才深深的感悟到,


大家真的都要各分東西了,


突然有點傷感  ...









上一篇:sad ,

下一篇:驚魂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