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0:36:57自由。 栗〞

7/29 同學會。







恩恩,就是國中同學會阿 !




雖然只來了15個人,而且男生只有3個,


不過還是有種懷念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不太像同學會就是了,


因為來的都是比較好的幾個,[ 原來當初我們也是7人團體呢 ! ]


然後因為"馬路34味"沒有那麼大的位子,所以還是併桌,


但是延伶、筑婷、肖ㄟ坐在4人座,所以都沒有跟他們聊到什麼,


然後就跟附近的同學聊聊他們的未來,


大都在等分發,然後還說如果到時候都上了台南的學校,


說不定還能一起住,其實聽了我很高興,這代表我們並沒有疏遠。





3年了,大家的臉還是沒變,卻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改變著,


又好像沒改變,番薯還是一樣矮,西瓜還是一樣圓,


阿綿 碗粿還是一樣無厘頭,這都是我懷念的。




後來還是跟延伶他們分開行動,有種空虛掉了的感覺,


或許以後可以改變方法,不要只是去吃飯,我不喜歡這樣的空虛。





只是,真的很開心能看到大家,跟大家在一起,


我好像又回到國中那個無憂無慮的栗子了。
 








只要我們的友情不滅,我們還會再相聚的 !









:D









上一篇:台 中 行 。

下一篇: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