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9:46:28自由。 栗〞

難 得 的 愚 蠢 。



突然想到,有一次,觀概課,我們西點課在討論要做西點還是綠豆碰,


我就很興奮的說:『 綠豆碰 ~ 綠豆碰 ~ 』



後來投票,很多人沒意見,我們這組的好夥伴很給面子的投給綠豆碰,



所以我們要做,   綠 豆 碰  !!!




[ 其實我一直以為會做鳳梨酥 .. =   = ]






然後觀概老師就說,他要100個,材料費他出,恩 ...



那工錢怎麼算 ??  =    =  以為我們是傻子阿 ?!



後來老師還問:『 那你們裡面的餡料要包棗泥還是紅豆沙 ? 』


我就很認真的想 .. :『 紅豆沙巴 ! 紅豆沙比較好吃 ! 』



正當我決定了時,老師突然說:『 阿,綠豆碰就是要包綠豆沙嘛 ! 』



我就恍然大悟,對厚 ! 是綠豆碰ㄝ !



怎麼還會包紅豆沙 ?!    =   =




突然覺得我好愚蠢  ...  ˊ 口 ˋ









為什麼綠豆碰不能包紅豆沙 ??



為什麼不做鳳梨酥 ??



為什麼 ?!  為什麼  ~~~~~~~~~~~~








突然發現最近很愛問  為什麼  。
 



哈哈,為什麼小朋友 。
 



醬我會不會變成 問題學生  ??











阿 !    為什麼  ?!     =  口  =



















對了,中秋節那天,我們要去堂哥家烤肉,


哈哈,每一年都這樣阿 !



可是卻不會膩,難得的全家大聚會,誰會膩呢 ??



只有在那個時候,才會感受到大家的心是相連的。  :]



前一天會做綠豆碰,一定要拿給他們吃吃看 !



哈哈,好想做多一點 !



我很期待。  




:D  





上一篇:9/28

下一篇:綠 豆 〝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