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0:19:15自由。 栗〞

9/15 迎 新 。



聽說今天迎新哪 !



強強回來拉 !



我也順利的坐在他旁邊的位子阿 !  哈哈 !



不過被夏麟偷襲2次,我會要回來的 !  = .. +









一開始是意潔和2勤的小冰合唱,億潔真的有實力拉 !



然後好像是2和的表演,男生跳一些奇怪的舞,也是很好笑阿 !


什麼魯拉拉的 ..


不過我都沒拍照ㄝ !  怪哉 !




後來是和班的紅豆跟 ?? 唱范范的『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


一開始,我有種驚人的感覺,可是後來發現 ...



原來是直接放CD的,難怪那麼好聽 ..  = 3 =






後來就是搞笑的,我們班男生的表演。



真的,全場狂笑,因為太白吃了, 哈 哈 哈 ! ! !



最經典的就是許先生的『 含淚跳恰恰 』,


讓人懷疑他是這首歌的原作,真的太適合他拉 ~~~


丸子、老大、傑弟的變身也很有笑點,哈哈 !


還是應該說,他們本身就是個笑點 ?  [ 笑 ]




[ 吼 .. 只顧著錄影,都忘了拍照。 = 3 = ]

後來,就是我們女生的遊戲時間,玩起了『 水果夾夾樂 』,



一開始有點冷,因為大家好像都沒啥興趣,


畢竟他們剛剛經歷了那麼震撼的搞笑,突然來個遊戲,應該還沒反應過來巴!


不過,好險,後來抽籤挑人,反應還不錯阿 !



尤其是1年級,不知道在 HIGH 什麼,哈哈 !





我只能說,這個遊戲,男女生混合一起玩,真的會讓人臉紅心跳呢 !




哈哈哈 !!
                =///////=



ㄟˊ,別以為輸了就沒事了,我們可是有準備處罰的 !



炸白粉氣球 ~!!



沒想到,竟然炸到自己人,哈哈,蛋蛋犧牲很大喔 !


原本我是想戳氣球的 .. 可惡 ... = 3 =


 

後來,小冰學妹開起了個人演唱會,整個自HIGH ...


哈哈 !



最後就是2勤的『 練舞功 』收場,奇怪,謝金燕很紅喔~





結論就是 ..  台 !




彷彿置身在一群台客的世界 .. 真是 OH MY GOD !


                    
                      = 口 =




最後就是送禮物時間拉 ...



我還是不知道要跟學妹說什麼,好堅介 .. =   =││




最後算是圓滿落幕拉  ...




主任說,下次就是送舊了。



OH .. 多不想聽到這2個字  ...



感覺好老好老了,時間過的太快,我還沒做好準備呢 ...







不知道,畢業,是否還能像這樣,開心的笑著 ?






:]









上一篇:9/14

下一篇:懇 親 會 。

2006-09-20 02:17:56

哈哈哈
我會的
不過先讓我減肥吧

版主回應
哈哈哈,開玩笑。

強強又不胖 !

:D
2006-09-20 21: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