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3:14:09自由。 栗〞

8/21。 返 校 go。





oh,今天是返校日嘎 !




起了個大早[6:50對我來說很早了。],


到了學校卻快遲到,毛毬 & 茜茜在早餐店等我,


害我不好意思去買我的早餐 ...。 =////=




茜茜很笨的戴了閃亮耳環,還很假的想掩飾,好笨。


進去後,我們3個都不知道要去哪間教室,


剛好funny call me!



嘿嘿,他一定是想要我幫他買早餐 ! 可惜我身在校園阿阿阿 ...


我就問他,他們在哪裡,他說科辦前面,毛毬就自告奮勇的說:


『 阿 ! 我知道了 ! 』


就這樣,我們跑到了 .. 4樓 ! 


結果 .. 跑錯 !!   就想 .. 阿 ! 是2樓拉 !


又跑下去 .. 你們不知道 .. 當我們打開門,看見大家的那一刻,


真有種『 終於被我找到了.. 』的感覺 ! 好感動 !



後來看到funny在打電話 .. 我就大喊:『 我也要~! 』


原來是佩慈 !  


oh,看到他的那一刻,覺得他好像聖母瑪莉亞 !


整個都在發光呢 !   真是太感動了 !


後來我們就一直待在那間教室,吹冷氣,哈啦,發呆 ...


一直等到阿珠來,發了註冊單,還有他去韓國的小禮物,


頗可愛的吊飾,只是有些動作好愚蠢 .. [ 笑 ]


阿珠還一直說韓國不好玩,要我們別去,哈哈,如果韓國的觀光業低落,


一定是阿珠害的 !




之後,阿珠把我們丟在教室,待到放學,男生們還玩起國王遊戲,


超鹹濕的,女生們都變成了觀眾。 = ˇ =



然後毛毬要我和茜茜陪他去買鞋鞋,什麼復古鞋 ..


然後我和茜茜就很悠哉的等禮儀,到外面的站牌等車,


結果莫名其妙的很多人,所以我們等了好久好久,汗都快乾了,


還是努力擠上去的呢 !




我就先陪茜茜去光南,買他的戰鬥化妝品[?],稍微逛了一下,


逛到毛毬想從堀江殺過來找我們,哈哈。



之後我們就坐301去堀江找毛毬,聽說他已經逛了2圈了,


結果店家還沒開,這是一定的巴 ! =   =


陪他買了一雙 .. 恩 .. 復古鞋 ??


綠色的 !  真的,比黃色好很多 !


後來他就拋棄我們,去找他們家尼尼了,真受不了~  [ 搖頭 ]



阿 ! 我們還陪茜茜去 a+1 買染髮劑 !


偷偷告訴你們 .. 茜茜要變成 .. "黑髮妞"了 !!


哈哈 !  期待巴 !  各位 !!



然後阿,茜茜就說想用僅剩75塊,去穿耳洞,因為他意猶未盡。


我們就在堀江的商店街裡閒晃,幫他尋找看起來可靠的店家 !


走了累了渴了,就去 7-11 買飲料 !


茜茜買的油切檸檬茶,還不錯喝 ! 100毫升只有17大卡呢 !


我買了葡萄多多多多 !  ya ! 我愛 !



後來我們又晃了一下,那商店街真奇妙 !


有時候走不出去,有時候一直走出去,太不可思議了 !


如果沒有我在,茜茜一定會迷路 !  [ 笑 ]




後來我們又走到原宿,晃了一下,看到一間不知道算路邊攤還是店面的,


那個姐姐的態度很好呢 !


所以茜茜很阿莎力的說要穿 !


哈哈,說不定改天茜茜跑來說:『 栗栗~ 我們去穿舌環~ 』


等等的 .. 我一定會很驚訝。 = ˇ =



不過茜茜說那間比較有疼痛感,不過看在他態度好就原諒他了 !


像毛毬買的鞋鞋,那個店員態度整個就很不好 !


如果不是毛毬很急著要買,我真的很想把他拖走呢 ! = 3 =


虧毛毬今天還穿了 "態度",我懷疑那個店員是不是瞎了。 





後來,我和茜茜就去城市光廊休息。


然後一班12號過去了,一班100號也過去了,


不過我知道下一班什麼時候會來,茜茜不知道,我們就想說,打電話巴 !


就走到12號站牌,看一下代碼,然後打 ...



很奇怪的是 ... 打了,按了,他卻說我超過時間,


要我重打一次 .. =   =││



我們就陸續打了3次,就在換茜茜打的時候,我就說 :


『 不用打了 .. 車來了 ... 』
  





哈.哈.哈 ...





第一次打公車查詢,竟然是這種情形,怎麼會這樣呢呢呢呢  ...







哀押押 ...







送茜茜上車後,我就去等100號拉 ...



結果 .. 我發現 ... 100號 ...



不管什麼時候 ... 都很多人 !   = 人 =













恩,今天就這樣。










:D


















上一篇:8/1

下一篇:- 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