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1:48:34自由。 栗〞

§  迷  宮  §

       迷   宮    -  7朵花




    作詞:柯呈雄 作曲:立揚 編曲:林從胤





究竟你想甚麼   但眼淚騙不了人


如果是命定戀人   為何還要對我如此這樣慘忍


記得你曾說過   有個愛情迷宮


只要我們能夠碰頭   就能天長地久




如果真的愛我   就別管怎麼傳說


讓自尊它無情捉弄   管甚麼永恆不永恆




我不要自己一個人   去面對未知的迷宮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   卻無法到手


不要自己一個人   無助的盲目去摸索


愛你   我像個小偷


( 我可以裝做不懂   你不愛我 )




終於有了選擇   我不是你的晴空   你的心不愛我


只能繼續委屈   做她的替代品







 


    

      》》  愛情魔髮師裡的插曲,我很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