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17:01:21依依

思念

媽媽:

 

好久沒有跟你聊天了,相信你現在應該過得不錯。

 

大年初二夢見你,一身亮麗的打扮,雪白的襯衫搭上蘇格蘭格子短裙,那略施薄粉的臉蛋加上快樂幸福的笑容,讓我深感欣慰。雖然你沒有開口跟我說什麼,但是我深切感受到你希望我放心,你在那邊過得很好。但是我依然會想念妳。

 

我想告訴你家裡面一切還算順利,雖然發生一些小插曲,大年初一的時候小嬸因為外孕,進了中國醫藥學院緊急開了刀,還好或許你在那邊有保佑著她,讓她也順利度過了這一關。

 

本來你一直惦念著爸爸的冰箱,因為尾牙都沒有冰箱的獎項,所以過年前也買了一台全新的冰箱給爸爸用了,爸爸還算滿意,相信你應該也會喜歡吧!

 

至於爸爸的血壓,雖然一度有升高的趨向,我想他是因為想念你的緣故吧!現在看過醫生調整了藥量,已經控制在安全範圍之內了,你不用擔心。

 

家裡面三個寶貝,課業上也都還算穩定成長,雖然他們因為失去你,心情受了不小的影響,但是漸漸的我想他們會知道你永遠活在他們心中,永遠愛著他們的。

 

至於您的寶貝兒子,只能說他真的很難接受失去你,一直以來你是他無形的依靠,他堅強的想念著你,我看在眼底疼在心底,請你給他力量,讓他早日接受你的離去,並且保佑他身體健康。

 

輝瑞製藥廠那邊也會同陳達人醫生團隊們跟爸爸和我開過會了,我們沒有別的要求,只希望輝瑞製藥能確實的將您的案例,好好的列入研究案裡確切的研究藥物,看看是否SUTEN是否會有如此嚴重的副作用,讓我們如此倉卒的失去摯愛,我們要求如果有這樣的副作用一定要公諸於世,讓您留下大愛於人間,造福萬世後人。

 

先跟你說這些吧!想念你的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