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7:31:13依依

能否請你回來

出門之前你告訴我你晚一點就回來,我還在等你回家……. 你騙我。

 

我還在等你回家,你說你只是出去逛逛,為何這次我等不到你進門。

 

以前你總是愛騙我,這次是否也是騙我,我寧願你騙我,我寧願你躲起來,我原諒你騙我,不要在躲我,我不生氣了,你回來吧!

 

你不在家都沒有人提醒我該買菜了,沒有人提醒我時間到了該接小孩子了,沒有人跟我抬槓,沒有人跟我鬧脾氣,沒有人盯著我煮飯,好奇怪。

 

一切似乎變了樣,以前總是鬧著你玩,跟你說如果你不聽話,我不要管你唷!那真的是假的,五年多了,你難道不知道我如果沒有你會像少了線的風箏,我習慣陪著你上醫院,我習慣陪著你傷心,我習慣陪著你笑,我習慣有你在家的日子,你回來吧!

 

以前的點點滴滴難道你都忘記了嗎?我們一起哭泣一起歡笑一起享受最愛的餐點,雖然總是數落你愛喝咖啡,總是要你少吃冰的,現在只要你願意回來我不再數落你了,你愛喝咖啡我陪你喝,你愛吃冰我陪你吃,只要你願意回來。

 

最近你總是一直對我交代你的後事,你叨叨絮絮的讓我覺得煩,我甚至於告訴你,我說棺材是裝死人,不是裝病人,也不是裝老人,我甚至要你別再說了,我還說搞不定我比你先走,我後悔我好壞,我為什麼沒有多一份耐心,為何沒有多一份體貼,我為什麼不讓你多跟我說一些話。

 

雖然身邊所有人都告訴我你很有福報,人的一生不就是要求一個好走嗎?他們說你走的很安詳,他們說你這樣是最好的方式,我都懂!但是…….我好捨不得,我好不習慣,你知道嗎?

上一篇:受傷

下一篇:給同修的一封信

暗灰嬿晴 2009-12-08 23:28:07

我好想奶奶
我可以裝出不再在意的外表
但是
我真的好想她
只要依有事情可以聯想到他
或是課堂上有關動脈.喪禮.往生一些詞...

我可以馬上落淚
...

版主回應
那是正常的反應呀!

我上課的時候,只要看見她的名字,眼淚自然就撲簌簌的滾下,我也不像表面上的堅強,只是我知道我的心受了傷也正在淌著血,我也需要時間與空間,讓我躲起來慢慢舔舐著我的傷口讓她慢慢癒合.

加油吧!讓我們一起轉化悲傷的情緒,成為我們成長的動力.
2009-12-09 22: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