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5:30:15irislee

小朱一人回阿嬤家住

星期五的晚上 小朱的堂姐開始電話攻勢要小朱回阿嬤家陪她一起住
我們用買玩具這個誘餌 終於攻破小朱心防
小朱很猶豫地答應了 

星期六的早上8:00小堂姐又來電話問了
我答應先去買玩具 
這一天我們去爬山 買玩具 買水果拜拜 吃中餐
然後小朱去跳舞 跳完還和大阿姨去游泳三個小時
晚上8點去南寮晚餐 
充實滿滿的一天 
可是小朱在這個晚上還是小小失眠
小朱說:只要想到隔天自己在阿嬤家 她就睡不著
星期日依約定 前往阿嬤家 
路上她還很高興 因為可以拿玩具和小堂姐一起玩
整天都很正常 
晚上8點 與小朱約好9點再走
時間到了 她開始把我抱緊緊的不讓我離開
怎麼說她都不放手  哭的好傷心 
她說:沒有摸著媽媽的手睡不著
我說:妳有帶MOMO蟲蟲啊 我給妳勇氣 妳可以的
阿嬤看小朱哭那麼傷心 要我們帶她回去好了
爸爸說:不行 這是約定好的 不可以這樣~
就這樣折騰了近一個小時 
我倆狠下心回去 在高速公路上我也流下淚
看她哭成這樣 實在不忍心 過一會兒婆婆打電話來說好了
但我的情緒一直到苗栗才平覆下來 可以和爸爸說話
希望經過這一次 小朱可以再成長一些~ 

ps.照片的畫是小朱的作品 小孩子的畫看起來很舒服 應該要幫她做個作品集

後記:聽說我們離開 她馬上就到樓上和堂姐玩起來了~感覺被騙了~ 

上一篇:小朱第一次遊樂園

下一篇:罰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