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9 13:29:01尚未設定

與VICKY的 ICQ -1 

Mon, 18 Aug 2003 12:44:17

GRACE:月初時有連續二天睡不好
就打電話給昭勤
昭勤提到妳們有注意到我長期有心事沒告訴妳們大家
我真的表現的很明顯嗎

VICKY:在我跟你的談話中,你自己就有說了

GRACE: 以為自己忍得住
原來還是會有控制不住的情況
不過我是好意,因為講出來也不會改善狀況只是讓大家煩惱而已

VICKY: 對,說出來可能無法改善現況
可是至少說出來能讓你自己舒服點
而且我們真的不知道你在煩什麼
再加上你又只啟了個頭,後面就不說了
這樣像是在吊我們胃口似的
反而會使我們更加不舒服好嗎

YI-IN: sorry,很抱歉要這麼說,
其事說出來也沒有讓我心情好一點
因為事關重大,我只能忍著不能說了
就請妳們多包涵了

GRACE: 如果妳要吃飯就去吧

VICKY: 好吧,既然你都這怎麼說了
也不能勉強你
大家也是出自關心你的狀況

GRACE: 我知道,我也很珍惜這份關心
尤其在我歷經了這場風暴之後
更瞭解人情冷暖了

VICKY: 當然大家都希望你過的好
只是你的問題會影響到你的睡眠&情緒
或許你不覺得,但是,潛意識中多少都會影響到的要如何去化解,就看你怎麼去面對它囉

GRACE: 我知道影響我日常的生活很深
我也試著在面對
好了,妳該吃飯了,我也要睡了

VICKY: 嗯,再聊了bye
GRACE: bye